去年就下訂的月子中心

主要是心想沒有要再生囉

所以這次的月子一定要做好

我也只看過兩家

一各是我當初預備要生產的診所

另一各就是環球囉

現在想想~好再沒定我當初要生產的地方

不然問題就一堆囉(原因在另發文跟大家說)

 

我先來初步介紹環球這邊的環境:

正對床的大螢幕電視

環境 (7).JPG 

大大的窗戶(大小房間差在窗戶跟空間)

白天可以打開有自然光

因為有紗帘的關係

所以不用怕有曝光的狀況

ps.這間不是我下訂的房型   因為我入住時候 

我下訂的小房沒有  所以她們就安排我住大房囉

(但還是算小房的價錢喔)

環境 (6).JPG 

浴室:有乾溼分離(暖氣設施˙免治馬桶)

洗澡前我都會先開暖氣暖各幾十分鐘後再進去沖澡

環境 (5).JPG 

壁櫥:還有消毒鍋˙小冰箱˙熱水瓶

不過消毒鍋只有消毒功能 並沒有烘乾功能 我覺得非常不好

環境 (4).JPG 

貴妃椅:我用到的時候很少  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過去

環境 (3).JPG 

房間外的長廊    一層樓約有12間房吧

 環境 (1).JPG

冷氣出風口:

會特別照的原因在於

之間在BBH上 有入住的媽媽說

出風口有對著人  現在她們有做改善的動作囉

環境.JPG 

在來是提供的沐浴用品:

整套雙人份的

其中的藥浴包更是每天提供

沐浴組 (1).JPG 

歐舒丹的沐浴身體組   每十天一組

沐浴組.JPG 

房間的清潔:

當然每天都會有人來清掃

就如同你住宿飯店一樣

每十天更會有一次大清掃

衣服一定是每天更換給你

入住.JPG 

大清掃當然連同被單˙床單˙枕頭也是一樣

20天.JPG 

所以會有不同的床單款

10天.JPG 

在清潔完後

還會使用紫外線消毒燈

在做一次室內的消毒

DSC03773.JPG 

在來是嬰兒室的環境:

入住時候會有兩張感應卡

一張是媽媽卡 一張則是爸爸卡

差別在爸爸卡可以到入住的樓層還有一樓˙二樓

而媽媽卡只能到二樓跟入住的樓層以及嬰兒室的進出

 

嬰兒室的入口:

進出需要有感應卡  訪客則必須有房客帶

六歲以下兒童不能進入  且訪客只能隔玻璃看

如果媽媽有外出 必須跟寶寶隔離48小時

嬰兒房 (2).JPG 

嬰兒室有兩間:

嬰兒房 (1).JPG 

 

嬰兒房 (3).JPG 

嬰兒房.JPG 

寶寶也可以推到媽媽房間

DSC03799.JPG 

當你推進房後會有隨車的尿布跟濕紙巾且都還是小有名氣的牌子喔

DSC03749.JPG 

交誼廳:

OS.之前寫會客廳 好像在監獄喔

交誼廳.JPG 

所有來訪的客人只到這邊

因為要控管館內或許是怕院內感染吧

有些人不能接受這點

我倒是還好

房間內通常都是可以有一位的陪客

這個人可能就是爸爸或者是其他親人

 

最後就是一樓的spa館

當你入住後會有一到三堂的免費spa課程

依你入住的天數給予不同的堂數

價格上小貴(跟按摩店比)

如果跟外面的spa館比 我就不清楚囉

spa館 (2).JPG spa館 (1).JPG spa館.JPG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