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玩具工廠回來後

分享了一款切切樂的玩具給社團

引起了很大的迴響

多位媽媽詢問是否可以幫忙他門購買

我請大家橫量運費問題後

大家覺得可以接受

所以就開始收單

預備幫大家代購


打鐵趁熱

也趁好天氣的某日

就約了兩位媽媽一同前往

先前原本希望看能否辦到會員

可惜大家都是買25.60元玩具居多

所以沒法啦

不過也算是便宜啦

帶購買 (1)  

這麼一大袋的玩具

在帶回家的途中

熊熊有那種批發來賣的fu

帶購買  

大家看

整地的玩具有沒壯觀啊

趁兩寶在睡覺之際

趕緊拍拍收起來

不然被他門看到就完蛋囉

帶購買 (11) 

大家瘋的就是這款切切樂-番茄&檸檬兩種

這樣一卡兩種水果  25元

帶購買 (10) 

蘋果跟葡萄柚

帶購買 (9) 

哈密瓜跟西瓜

上次去看還很多很多

結果這次去看剩沒多少

所以這各就少囉

不然也是要挑八組的

帶購買 (8)  

香蕉&草莓&葡萄

因為有八位媽媽購買

所以是挑八樣囉

帶購買 (7) 

挖土機  25元

帶購買 (6) 

火車組  25元

聽說可以邊車頭變車廂

還在偷偷藏起來中

等有好的表現在拿出來

帶購買 (4) 

小女生的吹風機組  25元

這被倉倉看到

一直跟我說  他要吹風機啦

真害 

我心中os.我若買這各給你玩

我不被你爸罵才怪

帶購買 (3) 

蘋果造型畫板25元

帶購買 (2)  

球球 25元

帶購買 (5)  

唯一最貴的泡泡槍60元


然後那天購物推了兩台車

一台裝滿放前面又去推一台

當下購物的fu全出來

但也沒有手軟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這些通通是可以收錢的啦


廣大的玩具賣場

若沒有意志力

真的會買到失心瘋

尤其25元走道有兩條4大排

每排的都比我還高的架子

後來帶去的一位朋友就跟我說

後!!帶我來這幹麻

我當場開玩笑的跟他說

拍謝喔  我可沒主動邀要你來喔

呵呵!!!


玩具工廠在哪裡請 點我 就知道囉喔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