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光顧是..  

某一年的中秋去中和田季發爺過節

結果有一點不愉快

因為我門五大2小

給的位置讓我門坐下來後

大家的手肘互碰


所以基本上就對這家店不喜歡囉

這次是朋友邀約

所以想說在去試看看

挑的是傳說中服務不錯的土城店


田季發爺的消費模式

採燒肉吃到飽

然後兩種價位

一種399另一種499另加一成服務費

差別在一些海鮮類

田季發爺  

我家兩隻不用錢

也好加在不然就算是199的收費也虧很大

因為老大根本沒吃  只喝了兩杯飲料幾口肉外加一球冰淇淋

田季發爺 (1) 田季發爺 (5) 

季節限定的厚切牛排

有吃牛肉的  一定要點這份喔

我不吃牛所以沒法跟你介紹他的口感 拍謝啦

田季發爺 (3) 田季發爺 (4) 田季發爺 (2) 田季發爺 (6) 田季發爺 (8) 田季發爺 (7) 田季發爺 (9) 田季發爺 (10)  

魚下巴是我首推的喔


再來的一些加點食物

大家的動作快過於我的拍照

所以一切都省略囉


至於這家服務是不是特別好

我覺得還不錯啦

請他過來幫我門烤秋刀魚

還有過來

其餘的就.......


最後還有一樣

來不能不吃的甜點

這項也是服務生服務到底的

烤蔴薯

田季發爺 (13)  

我門4大2小  所以給了我門10各

  

很奇怪  就只有這項食物是限量的

也不給客人自己烤

到底是為什麼呢

知道的人請跟我說說...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