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屋餐的店吃過這麼多家

這一家覺得很平價

原本要去豐滿吃的

但只剩下外面的位置

所以就想說 來這家看看好囉

奈野 (5).jpg  

到的時候運氣很好

店內客人不多趕緊進入座吧

深怕等一下人多了起來

奈野 (1).jpg 奈野 (2).jpg  

看了他門的菜單後

第一個念頭就是~哇!都不貴耶

奈野 (3).jpg 奈野 (4).jpg

這家店總共有兩層

以下是地下室裝潢很特別

用的是鄉下蓋小雞的那種竹網

奈野 (6).jpg 奈野 (7).jpg 奈野 (8).jpg 奈野 (9).jpg

一樓樓梯口的書架  有一些旅遊的書籍

可惜啊~~邊吃邊看書對我來說

已經不知道是多麼久遠前的事情囉

現在很難有這麼樣的文化氣質了

奈野 (11).jpg  

店內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喔

奈野 (14).jpg

鄉村雞肉組合餐139元

奈野.jpg  

德式香腸組合餐159元

奈野 (13).jpg  

左邊升級illy+60元的拿鐵咖啡

右邊是原本餐就附有的紅茶拿鐵

哇~~當我看到餐點飲料有紅茶拿鐵的時候

就覺得這一家店真好

不然一般飲料就是紅茶/綠茶/奶茶這樣而已

紅茶拿鐵加鮮奶的耶~~

奈野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德國香腸

大概喜歡他脆脆的口感吧

但大姑點德式香腸餐了

所以我就單點一份過過癮吧

奈野 (12).jpg  

這各是全麥吐司25元 

原本是給旂旂吃的

但後來去外面買了一碗白飯給他吃

(店內是不得外食的喔 有特別請老闆通融的)

這各就當倉倉的回家點心吧

 

這一家我有機會還是會約朋友再來吃吃

這一家的餐點我喜歡啦

起跳又不貴~~

 

 

奈野咖啡

02-22570775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雙十路上全聯旁巷子)

營業時間:8點到16點(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板橋其他早午餐介紹

[美食報報]中和~eating早午餐 

[美食報報]板橋好初2店~試營運中 

[美食報報]豐滿早午餐 

[美食報報]早午餐-板橋三隻小豬 

[美食報報]好初早餐 

[美食報報]雅米早午餐 

Vicky Bear 下午茶約會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