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藍印子買東西

因為剛好從台中要回板橋

出發後 問老公可不可以下新竹

他說你要幹麻

我說我想去藍印子啊

 

佛心來的的他

這回居然答應囉

ㄎㄎ 真好ㄋ

這次因為是假日去

人山人海來形容藍印子不為過

遊戲間 門口進去的走廊

滿滿的都是一群抱著孩子的吧吧們

看了 說真的有點好笑

 

我想太太老婆們   都在裡面雪拼囉吧

這時候可憐的吧吧們 只好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

這次我去買一些算平常用品

至於玩具很想買 但怕被唸

車車呢 倉倉還太小 應該還不怎麼需要

所以就是裡裡摳摳的小東西啦

 

專程  當然是不划算啦

反倒是回板橋的路途上啊

就順便啦  哈哈~~~

DSC02115-tile.jpg 

中藥痱子粉 ~   

 雖然很多人不建議說用痱子粉 但個人習慣啦     所以我就買囉  

一包才45塊 我再網路上看到最便宜還要60元ㄟ

哈囉寶貝防脹氣寬口徑&一般口徑奶嘴~

寬口39元  一般25元

寬口的我再我們這邊買也是39元 不過一般口徑我們這邊買要29元

當初我第一次買還要35塊 所以也算是有便宜啦

DSC02112-tile.jpg 

亮晶Donbaby 標準口徑(葫蘆型)-輕量玻璃奶瓶~

這我再我這邊買112   那邊買只要98塊

小叮噹的身高尺~90塊

我想我喜歡小叮噹   有看到就順便買吧反正以後也是會想買

 那時候就不一定是小叮噹的啦 反正都要買   就買我喜歡的小叮噹啦

DSC02117-tile.jpg 

奶瓶寶寶護膝~~75塊

想說現在他很愛爬 膝蓋還是保護一下好囉   

安全矽膠練習牙刷~~77塊

雖然倉倉還沒長牙 我也不知道現在買了要幹麻

反正看到就是先買了吧   以後用的到啊   ㄣ   希望啦~~

手口專用濕紙巾25抽~~25塊

ㄟ 雖然說  可以用開水擦

但有時候方便的東西 就好啦

這個在外面一包還要39塊ㄟ

 

這樣花下來居然要花了1040元

好再沒有買其他的東西

不然不知道老公會不會翻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