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後我走藍印子

可能會像走廚房一樣吧

就利用從娘家回板橋的中途

下去新竹買一買

不過也主要算是大量採購

這樣才覺得划算

 

這次造訪藍印子的原因

就在於我那寶貝好兒子的傑作

短短的幾天給我砸了近四隻玻璃奶瓶

至於我為什麼會用玻璃ㄋ

 

主要是之前帶阿倉去看腸胃

醫生建議說

用熱水消毒比消毒鍋來的乾淨

因為你奶瓶再清潔的過程中

若沒沖乾淨

你用消毒鍋也好 紫外線消毒也罷

所殘留的清潔劑

也會隨著消毒過程中

再次回到奶瓶上

 

因為像你用消毒鍋

奶瓶的水滴到下面

再蒸氣的過程中

不就又循環到奶瓶了嗎

所以因為這樣

所幸   全部換成玻璃

反正之前也是用玻璃

 

不過這小子最近奶奶吃完後

隨手一撥    哇!!掉在地板上破囉

啊當他不想喝奶的時候

也是手一放    哈~~奶瓶又去跟地板親親囉

 

就這樣不到一個禮拜七隻奶瓶剩三四隻

(我不想去數剩幾隻)

再加上我自己再燙的過程中也去摔一隻

所以只好去捕貨囉

 

那時候心中想

那買優生的好囉

白娘說優生的好用

又是白金矽膠材質

材質更甚於PPSU

可是這些天我看了我們這邊幾家

一隻奶瓶都三百多ㄟ快四百塊

 

上回聽白娘說

藍印子才兩百六

雖然附的是S的奶嘴頭

但那邊奶嘴頭才45元

這樣加起來才三百出

 

就算網拍一隻299

也是附M的奶嘴

也是要另外買奶嘴

且還要加上運費轉帳費用

所以決定就再去藍印子啦

不過光是奶瓶就花了一千八百囉~~

DSC02895.JPG 

附的是S的奶嘴頭  為什麼買粉色 

沒法啊 就是沒藍色

小孩子分不清楚啦    ^_^"

DSC02893.JPG 

另外再買L的換 再多準備三個替換

反正最大也是L囉  

至於S的奶嘴頭   等看看以後小寶要不要用

 

DSC02896.JPG 

小獅王辛巴奶粉分裝盒 比外面便宜二十塊以上

因為有一些地方還要賣185元咧

所以再買一組   因為我每天都要用

因為阿倉現在喝優生+雪印

我婆婆覺得麻煩 我只好每天都分裝一餐餐出來給他

DSC02900.JPG 

我不知道這杯子跟我買的麗嬰房的拋棄奶瓶合不合

先買囉再說吧 

大不了 當成一個就很貴的紙杯用

用這個的好處 就是  

外出回來候後

 大家都坐在那休息

我還在那洗衣服洗奶瓶

反正外出才用

就便利點吧

OS.好啦 我是各懶媽媽

DSC02906.JPG 

自動吸管組 這有沒便宜我不知道

拿了再說   因為這個應該不怎麼耐熱

阿倉ㄟ水杯吸管 還是常常給他換一下好囉

DSC02903.JPG 

哈~~看到就順手拿一下

反正便宜啊

覺得阿倉熊熊有被嚇到

拿出來給他洗一下

DSC02904-tile.jpg 

這我不知道好不好用

心得 等用了之後再跟你們說

 

就這樣才以上那麼一點點東西

又花掉我兩張小朋友

還沒找ㄟ

還貼了好幾百ㄟ

 

唉~~~養孩子真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