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年前的秋天

老公~當初的男友

拿了兩小條咖啡給我

說這是馬來西亞的咖啡

非常好喝喔

 

後來在自己的房間沖泡後

咖啡的香味讓我媽媽從一樓聞香到四樓來

他上來我房間後

說:什麼味道這麼香

我說:咖啡 要不要喝啊

從此對這咖啡結下了孽緣

我門不間斷的重覆了好多次的團購

直到有一天

新聞報內容量的某一成分(東格阿里)

在台灣不允許進口

但這成分在馬來西亞屬食品級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

從此在台灣在也買不到了

 

這咖啡的香味讓喝過的人讚不絕口

前些日子媽媽還說

我門鄰居還在唸唸不忘

我就說:我有找到你要試看看嗎

因為不確定口味香味是否相同

之前某一家公司也有代理銀咖啡

但喝起來就沒有那各香味

 

媽媽說好

所以我就幫她們定了五包

過幾天媽媽打來說

就是他就是他~~ 一模一樣啦

我笑著說讓你撿到了

他說對啊

 

1027 (2).JPG 

CNI 人蔘銀咖啡

我所謂的香味就是人蔘帶來的

(嗚嗚我不能喝啦 幫妳們找到  我卻不能喝 找心酸的啦)

1027 (3).JPG 1027 (1).JPG

凹店家送的肉骨茶

1027.JPG 

喜歡喝咖啡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喔

 

100年2月14日再次訂購

DSC05430.JPG 100.02.14.JPG 

看到郵局送來的包裹

硬要幫忙的倉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蔘銀咖啡 人蔘咖啡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