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先生想想  從哪聽來的啊!!

翔媽好像又是你耶!!

對於吃的我向來沒有免疫力

難怪身材才一直瘦不下來

 

這次聽到日本的小零食

原來想在露天或者Y拍上找找

但價錢上不便宜

後來聽說BBH上有代購

結果這代購媽媽實在是XXXX

我只能用無言來形容這位媽媽

也很倒楣的去波汲到

 

最後找到日本代購網

看到一盒才台幣3XX元而已

但空運與當地(台灣)運費另計

至於所謂的代購費目前沒有

我想說 這樣換算下來應該400元以內囉

 

所以馬上下了訂單(1/19)

隔天早上還收到玉山銀行打來的確認電話

詢問我是否有在這一各網站刷卡(玉山銀行你真好)

 

當天聽翔媽說需要約三週的時間

想想也沒關係

反正在來要過年了 吃的東西一堆不急

結果就在前天看到通知說

商品已到台灣要我匯空運的錢跟宅配的錢

昨天去參加PA的時候(1/29)

就接到宅配說東西在樓下要我去收貨

回到家就看到一箱五盒的薯條先生啦

薯條先生 (3).JPG 薯條先生 (1).JPG

他門還附上日本商店的袋子給我門還真講究啊

薯條先生 (2).JPG 

坐飛機來的零食

薯條先生 (6).JPG 薯條先生 (5).JPG

10小包一盒  日本當地840元日幣

到今天才拆開來嚐味道

薯條先生 (7).JPG 

這是一小包的份量   一包18G而已

說真的相當的少也可以說 少的可憐啊

薯條先生.JPG 

放入嘴巴後 口口都是滿滿的薯條香

他們說這是屬於脫水乾燥

口感不輸給現炸出來的薯條

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

 

也難怪聽說這在北海道屬限量限定商品

起初在當地還不能買多

不過現在聽說你要多少盒都有

所以有去北海道當地遊玩的朋友啊

一定不能錯過的小零嘴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