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抱歉 最近卡洛又要漲價了 暫不代訂了 謝謝 103.05

朋友推薦的好康

因為他跟店家很熟

所以可以拿到低於市價的奶粉

原本先前是喝可貝可羊奶

但一罐都要950元

且送多就是買12送3

平均下來一罐760元

但要一次拿才有的優惠價

 

後來朋友就說他家喝卡洛

問我要不要換

心想只要確定貨源正常

那換牌子有何彷

 

這次直接請朋友拿4罐羊奶

不用說一次拿到一箱

在朋友要回婆家的順便請他帶

這次會拿這麼多

因為純母奶的老二

有時候會肯喝羊奶

加了哥哥的優X就不肯喝

所以想給他斷奶

就順便多定了幾罐

卡洛羊奶 (5).JPG  

4罐益生菌

朋友還說現在活動買三罐折50

還是買4罐在送一各玩具

我就跟他說你就幫我看

你覺得那玩具超過50塊就拿玩具

不然就折50吧

才50而已 又不是一罐折50元

若一罐折50那4罐就折200元

那當然就是折200最好啦

店家還很不錯的給了幾包羊乳片

有幾包被兩隻吃掉囉

卡洛羊奶 (4).JPG   

我剛剛有說只要貨源正常

不要是所謂的刮罐就沒關係

何謂刮罐咧??

刮罐就是你門買到便宜的

但沒法看到出貨店家是誰

卡洛羊奶 (6).JPG 

藍色的就是賣出的店家印記

說句難聽的

今天若喝出問題

有這罐子才能證明是公司貨

請卡洛賠償

  

製造日期也有

我因為要保護廠商所以就馬賽克囉

 

至於為什麼店家會刮罐

我可以跟你們說

就是他門低價出售違反規定

如果被卡洛知道

或許會有取消拿貨的資格

主要是在於卡洛希望同業之間不要有低價競爭出現

 

朋友跟店家凹的玩具

卡洛羊奶 (1).JPG  

雖然是很普通

但也沒差

因為我都買開罐價的奶粉尿布居多

有拿到當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