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夯及一時的遊戲

四年後我怎會想寫這入門咧

首先我先說不是怕你問

是怕我沒很多的時間跟你說

我幫你拍照下來

你就大約可以知道

若我跟你講起來

你也可以看著照片略知一二

農場 (7).jpg     

棉紡織機

農場 (6).jpg  

棉紡織機  需要種植或者養的動物


農場 (5).jpg  

蛋奶機 2個等級  都滿囉  可以開出這些

農場.jpg  

飲料生產機  2個等級

我現在大多都來製造動物加速藥水居多

農場 (4).jpg  

烤肉架   3各等級

農場 (8).jpg  

需要養的動物有這些  還有豬

農場 (3).jpg   

現在禮物有兩種  大家幾乎都只知道以上這一種

農場 (2).jpg 農場 (1).jpg  

另一種送的禮物  按人頭照片上面的免費禮物後

按照我教的步驟  送禮˙收禮即可


好啦 就這些基本的  有什麼想要問的  不清楚的再說啦

我有空就再來圖解說明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