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這家拉麵也不錯吃

所以上星期老公就說哪我門去吃看看好囉

以前經過的時候

都會發現這家外面會等好多人

不過這次我門運氣好

只等一下下而已


拉麵 (8) 拉麵 (9) 拉麵 (10) 拉麵 (12)  

這是他們的菜單

拉麵 (15)  

這是他門店內的裝潢

拉麵 (2) 拉麵 (3) 拉麵 (4) 拉麵 (6) 

這是他們的點菜單

很不一樣

都逐一問大家的口味

拉麵 (16) 拉麵 (17)  

還有意見卡 

拉麵 (24) 

這碗是他們的招牌-焦蔥豚骨拉麵

拉麵 (27) 

這碗是咖哩豬排拉麵

拉麵 (32) 

吃不夠可以在加麵喔

原本看菜單上寫

共碗加麵需加30元

我門就詢問店員說

那請問小朋友共碗需要加錢嘛

他說不用 等你門吃完在跟我們說加麵就好囉

原本我們是想說

若需要加錢 那給他沒關係

這樣加的麵同時上桌才不用等

拉麵 (33)  

紫蘇煎餃

當我門快吃一半的時候

店員過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你門點的煎餃

因為這次起鍋不符合他們的規定

可否請我們在等一下


看來對於食物出餐的流程講究喔

也有他們的堅持

指不過出爐的紫蘇煎餃

不太合我們的胃口啦

這家拉麵口味是不錯

而且還可以加麵

但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博多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麵屋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