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雖然沒有喝全羊奶

但熊熊發現啊喝的還很快咧

大約半各月一罐

所以又要捕貨囉

這次不像之前一樣

開了最後一罐才請朋友叫貨

喝到剩一罐就該叫貨囉


一樣的優惠忍不住又想凹東西

原本還是想在凹一台學習機

想說兩寶一人一台才不會打架

但店家說這各月沒叫那牌的奶粉

所以沒有辦法給我

他補其他的給我

後來發現這台更讚耶

DSCI0005  

光外觀看起來就覺得很棒囉

DSCI0004  

看來兩寶又要打架囉 頭痛啊

DSCI0006 

我真不知道光三歲以下的羊奶粉

分這麼多種類咧

不過這次還是沒有買到加量不加價的優惠瓶

想說等七月在來訂貨

看來下回又在推出要早點購買才是啊

DSCI0002 DSCI0003  

這各是朋友跟我一起合定的

因為一樣啊 要湊12罐免運啊

至於價錢當然是一樣的美麗

不過不要再問我在哪定囉喔

因為沒有店家認識的熟人去訂貨

店家不會賣給你這麼優惠的價格

主要是怕被這家奶粉商查

被查到該店家會被取消經銷商的資格

所以不用問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洛卡妮羊奶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